跳到主要內容

[分享]給福特六和的 存證信函 Legal confirm letter to Ford Lio Ho Motor 2/8 問機油供應商文件

寫在最前面
發存證信函的目的是
大家把遊戲規則寫出來 在執行上不容易有誤解 之後對簿公堂

[先兵後禮]大家省麻煩
給他們一個月時間

就看看 福特六和 何時回覆啊

到時就知道 這家公司的客戶服務到底能打幾分了~




德國牧師 馬丁 尼莫拉曾說:
當納粹來抓共產黨人
我保持沉默
——我不是共產黨員
當他們關押社會民主黨人
我保持沉默
——我不是社民黨員

當他們來抓工會會員
我沒有抗議
——我不是工會會員

當他們來抓猶太人
我保持沉默
——我不是猶太人

當他們來抓我時
再也沒人為我說話了


現在不跳出來,到時候在那邊暗罵也沒用

我願意挑出來開第一槍, 也希望車友能支持我

不支持 默不作聲也沒關係, 不要落井下石, 潑冷水 檢討被害人就好

別忘了 爭取到的資源 可不是我獨享的, 大家都有哦






補上 2/6 寄出存證信函內容
只是多了幾個章,我還跑二趟
(忘記帶私章)


原本 想說要用E-mail 方式去問, 但經過N家經驗 都會用電話方式答覆 等於間接摸頭了
資訊石沉大海


原文如下:

您好:
本人於五年前 就想購入Focus, 後轉買Nissan tiida,實因網路上對於 貴公司 後勤,妥善率方面頗有微詞 「開的爽快,修的痛快」
去年底,Tiida已適逢4~5年,看看focus的各項配備,試車後,再經思量後,獨排眾議, 想說給家人比較安心的保障,選擇購入Focus 1.5T 二個月,由網站,及保養廠得知,公司另外提供4~6年的全方位安心保固,讓消費者頗感安心

但實際了解,網路上消息都說,如果不使用原廠的機油,則取消1~3年,及4~6年的安心保固(需加價購買,依照車種價格不同),
聽聞至此 個人是覺得十分憤怒,對新車的熱情降到谷底,如果依據貴公司 規範 購買的油品,使用卻會失去保固,讓客人覺得被羞辱,均以規範為基準購買油品,卻不能用,不知此消息是否為真?

以下節錄:自此
如果消費者所自備之油品正確無誤,但車廠拒絕為消費者更換,或者宣稱更換後將終止保固,那麼是否違反相關規定?
依據
公平交易法第十九條第六款:以不正當限制交易相對人之事業活動為條件,而與其交易之行為。

公平交易法第二十四條:(其他足以影響交易秩序之欺罔或顯失公平行為之禁止)除本法另有規定者外,事業亦不得為其他足以影響交易秩序之欺罔或顯失公平之行為。

還請貴公司多衡量 在經銷商利益 與 消費者權益間 做一權衡,相信 貴司一定是以顧客權益為優先

備註:
1.本信函同時刊登於本人部落格,Facebook,FSC,期待貴公司有滿意的答覆

客人好壞與否,是貴司的態度決定的,沒有客人喜歡當奧客。
好的回應,客人會幫你宣傳
不好的回應,客人眼睛也是雪亮的

2.希望這不是我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接觸Ford motors


2/8 後續
因為易油網 認證機油比較多

就詢問了一下問題 等回覆
---原文如下---
「請問能提供 機油廠的 Certification of Origin 嗎?」

購買的機油,除了有進口報單外
有機油廠的Certification of Origin 嗎?

現在自備機油 有糾紛都要有類似證明,能提供嗎?

緣起:
這一篇 很多車友 因自備機油
被取消保固? http://ericsun0514.blogspot.tw/2018/02/legal-confirm-letter-to-ford-lio-ho.html


2/8 後續二
詢問機油倉庫一樣的問題
(機油先生沒有福特認證油)

「請問能提供 機油廠的 Certification of Origin 嗎?」

購買的機油,除了有進口報單外
有機油廠的Certification of Origin 嗎?

現在自備機油 有糾紛都要有類似證明,能提供嗎?

緣起:
這一篇 很多車友 因自備機油
被取消保固? http://ericsun0514.blogspot.tw/2018/02/legal-confirm-letter-to-ford-lio-ho.html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DIY]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

完工貌,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;右邊 完成貌

[DIY]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

免責聲明: 1.DIY有風險 請注意 2.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(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)

[DIY]欺騙BMS成功了?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?

9/17 2137 跑了200KM,充電又回到87% 咦! 超過原廠的85%充電率了 (重點: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)